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书画频道 > 正文
   

许钦松巨幅山水拍出1035万 刷新个人拍卖最高纪录

2013-06-23 12:26:19  |  来源:中新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6月21日晚在北京举行的中贸圣佳2013年春拍上,中国美协副主席、广东省美协主席许钦松巨幅山水《春云漫度》以900万元落槌,加上佣金总额高达1035万元,不仅刷新了许钦松作品个人拍卖最高纪录,还成为了近年广东当代岭南名家山水画拍卖的新标杆。

  据悉,《春云漫度》是许钦松在2010年创作的巨幅画作,曾在2012年中国美术馆和广东美术馆举办的“吞吐大荒———许钦松山水画展”中展出。据悉,买主是香港一大型上市公司董事局主席郭先生,他表示很喜欢许钦松山水的磅礴大气。而许钦松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这个成交纪录出乎他的意料,它的意义更在于将当代岭南书画家的影响力进行突破和提升。
  近年来,北京、上海大型艺术品拍卖行也专门设立岭南画派拍卖专场,进一步挖掘岭南书画的市场价值。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烟台书画名家齐聚一堂献礼“神十”创作笔会
下一篇:书画传情——张大千先生诞辰115周年精品画展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