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书画频道 > 正文
   

将军寄豪情 翰墨书无棣

2013-09-17 14:05:07  |  来源:滨州无棣  |  作者:张树党  |  阅读:  字号: T   T
 

 

    9月7日,海军指挥学院原副院长、书法协会会长邓文方少将一行13人来无棣县视察。在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邱延博,县人武部部长魏福春,县信访局的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邓文方少将一行先后到海瓷艺术展厅、古城建设指挥部、大觉寺、县人武部、第二人民医院、碣石山风景区、鲁北高新区进行实地视察。在县瀚海文化会馆,邓文方少将一行现场泼墨,创作了一批赞美“山海古邑•儒风无棣”的书法作品。
    邓文方对无棣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通过参观,充分感受到了无棣经济社会各个方面的发展有大思路、建设有大气魄、处处是大手笔,呈现出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的良好景象,这充分证明无棣实施的“主攻项目、决战两区、壮大总量、集聚发展”战略的科学性和有效性,“两区”建设力度前所未有,思路清晰、理念先进、规划超前,呈现出欣欣向荣、蓬勃发展的强劲势头。
    邓文方希望,无棣县要在今后的发展中,把悠久的历史文化资源融入到开发建设中来,让旅游“拉手”文化,打造独一无二的文化旅游品牌,进一步提升无棣文化产业发展的知名度,推动无棣文化艺术事业的繁荣发展。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在加速转型中迈出更为坚实的步伐,促进县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佳士得中国内地首拍举槌 毕加索作品拍得960万
下一篇:书画装裱推陈出新 “手工机裱”技术问世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