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书画频道 > 正文
   

佳士得中国内地首拍举槌 毕加索作品拍得960万

2013-09-27 16:18:03  |  来源:文汇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昨晚,国际拍卖巨头佳士得中国内地首场拍卖于上海静安香格里拉酒店举槌。这不仅是佳士得247年历史上的里程碑,也是中国艺术品市场在国际化征程中迈出的一大步。
  当晚拍品总计43件,包括红酒、腕表、中国当代艺术、西方艺术、古董表、珠宝等多个艺术类别。拍卖共持续了两个多小时,总成交金额近1.6亿元。其中,一串由多组蝴蝶图案组成的缅甸天然鸽血红红宝石项链创下全场最高价,以1800万元的价格落槌。拍前备受关注的毕加索作品《坐着的男人》以960万元的价格落槌。压轴登场的全场唯一一件公益慈善拍品——中国当代艺术家蔡国强前天于上海外滩源创作的火药爆破作品《故乡》,以350万元起拍,终以1500万元的价格落槌,所得款项将捐给泉州当代美术馆基金。(记者范昕)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济南长清区将举办中国盆景、根雕、奇石展
下一篇:将军寄豪情 翰墨书无棣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