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书画频道 > 正文
   

博山区奖励补贴陶琉文化人才

2013-11-28 14:52:08  |  来源:淄博博山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近日,博山区出台意见,对陶琉文化专业人才进行补贴和奖励,以此提高陶琉产品的创意水平和文化含量,促进区域品牌创建,加快形成区域人才发展特色优势。
 
  据悉,我区规定,对一直在博山从事陶琉艺术创作累计满30年的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中国陶瓷艺术大师、中国玻璃(琉璃)艺术大师和中国内画艺术大师、省工艺美术大师每月分别给予500元和200元政府津贴。对新获得国家级和省级工艺美术大师、陶瓷艺术大师、玻璃(琉璃)艺术大师、内画艺术大师称号的,分别一次性奖励5000元、4000元、4000元、3000元和2000元、1500元、1500元、1000元。对带徒艺术大师或为全区陶琉事业作出贡献的艺术大师或老艺人也将给予奖励或表彰。
 
  作为中华陶琉文化城,我区悠久的陶琉生产历史和深厚的陶琉文化积淀造就了一大批陶琉文化艺术人才,成为当地陶琉产业发展的强力支撑。目前,全区陶琉行业从业人员已达2.5万人,各类技术人员超过1000人,全区陶琉产业年产值达到70亿元。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魂魄》百米画卷在沂源首展
下一篇:亿元拍品难现 艺市凸显稳健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