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书画频道 > 正文
   

《魂魄》百米画卷在沂源首展

2013-11-28 14:54:46  |  来源:淄博市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11月27日,“美丽沂源乡村行”许振悦《魂魄》百米画卷全国巡回沂源首展在县文化苑开展。县领导陆汉明、崔伟春、李玲、陈传禄出席。
 
  崔伟春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我县科学把握县情,加快推进跨越发展,经济社会发生了巨大变化。为进一步加快城乡统筹发展,激发农业农村活力,增加农民收入,提高群众幸福指数,近日我县又作出了实施“美丽沂源乡村行”工程的重大部署,立足于我县厚重的生态、爱情、历史文化底蕴,突出沂源山水生态和乡村特色,把繁荣文化艺术作为践行“美丽沂源乡村行”的重要载体,全力打造“美丽沂源乡村行”特色品牌。《魂魄》百米画卷全国巡回展选择在沂源首展,是对沂源文化发展的一种肯定。也必将对“美丽沂源乡村行”起到非常积极而重要的推动作用。
 
  据了解,许振悦是国画大师张大千先生的再传弟子,现任(北京)大千艺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等职,是国家一级美术师。作品曾获中国美术、书法最高奖“国粹奖”入选奖,中国书画大展赛金奖等。《魂魄》百米长卷是许振悦近年的精品力作,已由中国文联出版社、中国华夏艺术馆等出版发行。这幅作品高2.2米,长100米,是由三山五岳为代表的祖国大好河山和象征全国各族人民的56只老虎组合创作而成,倾情颂扬了中华民族魂魄精神的伟大不凡和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艺术品拍卖市场虚火又起
下一篇:博山区奖励补贴陶琉文化人才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