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线路 > 正文
   

一树金黄品秋冬,山东,那些浪漫的地儿

2014-11-09 22:27:36  |  来源:山东旅游政务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一叶知秋,随着气温降低,银杏树叶开始逐渐变黄,微风拂过,金黄色的银杏叶纷纷飘落,随风婆娑起舞,诗情画意,令人流连。下面,带大家走近山东那些浪漫的地儿!

  临沂郯城万亩银杏园

  郯城是“中国银杏之乡”,又素有“天下银杏第一县”的美誉。郯城万亩银杏园位于沂河岸边,该银杏古林中现有百年以上银杏树5000余棵,50年以上的1.8万余棵,且连片成林,国内独有。园内有一棵参天古银杏,高37米,覆荫亩余,根及数里,有“树中之王”之称,据考此树植于西汉永光年间,距今已达3000载之久,巍然壮观,实属罕见。每年11月上旬,万亩银杏叶由绿变黄,是观赏黄叶的最佳时间,整个银杏园内洋溢着一股金黄色的浪漫暖风,绝美的黄叶景观,牵动了无数摄影人的心,也牵动了无数情侣的心……

  地址:临沂市郯城县新村乡乡政府驻地

  门票:10/

  交通指南:京沪高速——郯城站出口——西行500米至滨河大道——南行20公里至新村乡即到。

  青岛八大关

  青岛八大关居庸关路,一直以为为人们津津乐道,正在因为这条路四季景色各不相同,景景引人向往。居庸关路的银杏树,高大挺拔,树冠交错,遮蔽了整条道路,初冬时节,郁郁葱葱的银杏树满树金黄,走在树下,就像进入了一个金灿灿的世界。微风乍起,树叶纷纷落地,铺满道路,金黄色的景观与欧式建筑融为一体,成为一处远近闻名的婚纱摄影胜地。

  地址:青岛八大关居庸关路

  门票:开放式景区

  交通指南: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夜登泰山全攻略!
下一篇:喀什:世间许你万种风情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