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新闻 > 正文
   

费县召开全县旅游安全工作会议

2016-09-15 09:44:17  |  来源:山东旅游政务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9月13日上午,费县召开全县旅游安全工作会议。副县长侯素云,县旅游发展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县直有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各旅游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县政府法制办副主任孔令焕主持。会上,县旅发委副主任李康森传达了《旅游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实施方案》,县旅发委主任闫国玲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县旅游安全工作检查情况并对中秋假期、“十一”黄金周期间旅游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侯县长作了重要讲话。
    侯素云在讲话中指出,近期,各地安全事故频发,给我们旅游安全生产工作敲响了警钟,各乡镇(街道)、县直各有关部门、各旅游企业一定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做好旅游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以不出一起安全事故为最低目标,切实把旅游安全工作摆到突出位置,杜绝旅游安全责任事故发生。
    侯素云要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一定要各司其职,狠抓落实,在节前集中开展一次旅游安全大检查,要狠抓景区景点、旅游交通、消防、食品卫生等方面的安全管理。要加强部门协作,健全信息共享机制,通过有效的协调配合,强化检查效果,全力保障黄金周旅游安全零事故。
    会议还就旅游厕所建设、旅游扶贫、旅游规划编制及相关创建项目迎接验收等工作做了部署安排。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喜迎中秋 临沭县这些景区给大家优惠了
下一篇:山东滕州龙山胜境风景区升级改造旧貌换新颜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