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新闻 > 正文
   

沂水泉庄镇四措施保障采摘节安全举行

2018-10-10 13:26:15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秋高气爽,泉庄镇桃子、苹果都进入成熟期,泉庄镇采摘节如火如荼的举行,近日,山东泉庄镇针对活动期间车流、人流量大而且集中的特点,采取巡回检查和重点检查的方式,四措并举,确保节日期间的安全稳定,让游客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一是落实应急预案。根据我镇实际情况,分析研究可能出现的情况和问题,提前制定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培训和救援演练,落实预案责任和防范措施,加强与各应急管理机构之间的联系,建立“统一指挥、反应灵敏、协调有序、运转高效”的工作机制,保证在发生突发事件时能及时有效地进行处置。

  二是强化安全检查。认真组织开展活动现场及周边环境安全检查,深入排查整改存在和发现的事故隐患,对危桥险路和重点场所设立安全警示标志,落实专人把守,对隐患进行限期整改。

  三是加强人车疏导。落实执勤人员维持好活动现场及周边车流、人流通行秩序和车流、人流疏导工作,防止因车辆拥堵出现交通事故和人员拥挤等事件,确保道路畅通和车流、人流有序通行。

  四是强化现场监管。加强对整个采摘节活动期间的安全监管,对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隐患,指定专人督促整改。据悉,采摘节期间共发现安全隐患11处,截止目前,已全部整改。该安全小组用高速度、高效率的安全检查和整改,确保游客玩的高兴,玩的安全。(齐晓琳)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沂水黄山铺镇开展云水禅景区安全检查活动
下一篇:国庆太白湖景区接待游客24.92万人次 旅游活力凸显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