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新闻 > 正文
   

沂蒙红色影视基地恢复开园 迎医务工作者免费游览

2020-03-26 08:56:58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今天正好轮休,听说沂蒙红色影视基地开园,孩子也没有上学,便带着她赶了过来,感受一下大自然,感受一下春天,感觉非常棒。”3月23日,山东省沂南县马牧池乡卫生院医生公玉花,带着女儿免费游览了位于山东省临沂市沂南县马牧池乡常山庄村的国家4A级景区——红嫂家乡旅游区暨沂蒙红色影视基地后,满意地说。

  根据省、市、县相关要求,经上级有关部门批准,红嫂家乡旅游区暨沂蒙红色影视基地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3月23日恢复开园。轮休的公玉花,成为该景区恢复开园后,迎来的首批医务工作者之一。该景区兑现了此前为医务工作者免票的承诺,为公玉花等5位卫生院医护人员及其家人,办理了免票游园手续。

  从大年初一开始,公玉花和她的同事们就没有得到休息,一直奋战在抗疫一线,非常辛苦,“守护群众身体健康,是我们的职责,只要大家身体健康,我们再苦再累也值得。”公玉花说。

  为纪念这一时刻,几位医务工作者拿到免票后,合了一个影。

  进入景区后,几位医务工作者和家人们尽快享受着春天带来的快乐,“大好春天里,大家玩得很尽兴。”马牧池乡卫生院医生魏广友说。

  在影视剧拍摄主场景地,几位医务工作者了解到在这里拍摄了400多部红色影视剧后,纷纷伸出了大拇指。

  在景区非遗作坊——烙画葫芦坊,马牧池乡卫生院护士吕德秀被精致的烙画葫芦迷住了,有些爱不释手,并向烙画师傅请教烙画技艺。“中国传统文化博大精深,今天算是开了眼界。”吕德秀说。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不知不觉间,游览结束了,几位医务工作者依依不舍地离开了红嫂家乡旅游区。

  景区负责人介绍,开园至今年12月31日,景区将向全国医务工作者免票,并严格兑现承诺。只要医务工作者来景区,除免票外,还要派导游跟上讲解、服务,让他们乘兴而来,满意而归。(郑树平)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济南小清河生态景观带“五一”前开放
下一篇:菏泽牡丹园的牡丹悄然初放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