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新闻 > 正文
   

600名韩国游客来仙境烟台迎新年

2024-01-02 07:27:12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2023年12月31日,近600名韩国旅客乘坐“新香雪兰”轮从韩国仁川驶抵烟台港,开启一场别开生面的中国跨年游。

  本报讯(YMG全媒体记者 黄钰峰 通讯员 旅宣)在2023年完美收官之际,烟台市迎来了近600人的韩国大型旅游团队,为烟台入境旅游市场开拓再添亮丽一笔。2023年12月31日,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在烟台港国际码头为旅游团游客举办了欢迎仪式。

  由于本次韩国大型入境旅游团人数较多,为实现旅行团快速通关,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积极协调烟台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通了入境专用通道。旅行团此行来烟目的是开展以“2024仙境烟台——迎新年”为主题的旅游交流活动,结合韩国人传统的祈福迎新习俗,来烟台进行观光游览的同时,体验不一样的年俗味道。在欢迎活动现场,韩国入境游客们既兴奋又激动,开心地拍照合影留念,气氛十分热烈。在烟期间,韩国游客将游览烟台山、朝阳街、所城里、渔人码头等景区。

  2023年是文旅提振消费年,随着入境旅游签证的放开,市文旅部门为进一步提振文旅消费,超前谋划开拓入境旅游市场,着力构建烟台旅游业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在成功举办“2023烟台中外旅游渠道商采购大会”、2023“仙境烟台杯”中韩登山大会以及成功引进省内首个韩国入境旅游团的基础上,再次发力,迎来了近600人的大型韩国入境旅游团。这也是烟台市放开入境旅游团签证后,入境口岸迎来的规模最大的韩国入境旅游团,对于拉动烟台市乃至全省入境旅游市场将起到积极作用。

  韩国组团社代表表示:“经过这几年的发展,烟台当地文化和旅游产品有了很大的提升,经过多次来烟实地考察,我们及时更新和丰富了烟台假日休闲旅游路线产品,韩国市场反响热烈。本次‘仙境烟台——迎新年’相关线路产品发布之后,当天很快满团,很多韩国游客都非常期待来烟台感受仙境旅游资源的独特魅力。”

  2024年,市文旅部门将再接再厉,引导旅行社开发更多入境旅游路线产品,组织策划丰富多彩的文旅主题交流项目,积极开拓海外重要客源市场,举办各类主题推介活动,进一步盘活入境旅游市场,提振文旅消费。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玩多情雪野 游冬日潍坊
下一篇:广西发布元旦春节假期出游提示: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安全出游文明出游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