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新闻 > 正文
   

山东九景区对全国学生实行免票优惠

2024-04-01 10:31:54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近日从山东文旅景区集团获悉,自3月30日起至4月30日,该集团旗下的九家景区对全国学生实行免票优惠。

  据悉,实行免票优惠活动的九家景区为天蒙山景区、新甫山景区、沂山景区、石门坊景区、老龙湾景区、灵岩寺景区、云蒙明珠生态文化旅游区、红叶柿岩旅游区、五莲山风景区,其中红叶柿岩旅游区、五莲山风景区活动日期为4月16日—4月30日。

  免票政策包括全国范围内在读的全日制大中小学生(包括各类公办及民办小学、初中、中专、高中、大专、本科、研究生、博士生等群体),符合条件的学生凭已注册的学生证(或学信网电子学生证明)可免费入园。(记者 唐晓宁)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第七届天津海河文化旅游节举办
 
0
 
 
 
 
推荐资讯
昌乐红河镇鼓励发展特色农业
昌乐红河镇鼓励发展特
乐陵爱心老板李刚:只要企业在,善事就不停
乐陵爱心老板李刚:只
邹平:强春管促丰收“红色田保姆”在行动
邹平:强春管促丰收“
蒲公英的春天
蒲公英的春天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