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新闻 > 正文
   

云南磨憨口岸迎来边境旅游热

2024-04-01 11:35:55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今年以来,磨憨口岸迎来边境旅游热,出入境人数大幅增长。

  据统计,从1月1日至3月26日,磨憨边检站共计验放出入境旅客64万余人次,同比增长1倍,验放车辆14万余辆次,同比上升约30%。其中,仅3月26日,单日验放出境边境旅游团就达50余团900余人次,创下自去年9月恢复中老边境游以来的新高。

  今年是老挝的“旅游年”,老挝政府出台了一系列旅游便利政策,吸引大量老挝游客前来中国旅游。同时,随着中老铁路的开通,边境游也因时间短、旅途短、成本低等特点,成为当前很受中国游客青睐的旅游方式。“泼水节即将到来,我们接到的边境游订单急剧增加,同比增长了30%以上。”云南省国际旅行社导游于卫军介绍。

  为应对边境旅游热,磨憨边检站不断优化勤务模式,科学调配警力,增加台外引导和咨询警力,开通老年人快捷通道,上线运行旅游团网上预报系统,全面加强与有资质的旅行社沟通联系,强化信息共享、提前通报口岸适时流量,为边境旅游团队快速、高效通关奠定基础。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山东九景区对全国学生实行免票优惠
 
0
 
 
 
 
推荐资讯
昌乐红河镇鼓励发展特色农业
昌乐红河镇鼓励发展特
乐陵爱心老板李刚:只要企业在,善事就不停
乐陵爱心老板李刚:只
邹平:强春管促丰收“红色田保姆”在行动
邹平:强春管促丰收“
蒲公英的春天
蒲公英的春天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