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旅游频道 > 美食 > 正文
   

青岛即墨市“两岸年货会暨台湾美食节”即将隆重举行

2013-12-24 10:43:38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在新年元旦和马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由青岛利群集团、两岸杂志社主办、两岸文化传播(青岛)有限公司、上海友擎展览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2014海峡两岸年货会暨台湾美食文化节”,将于2013年12月28日至2014年1月5日在山东青岛即墨市鹤山路939号利群宜居商业广场隆重举行。届时,墨市政府相关领导、各主、承、协办单位领导及相关企业代表、赞助商家代表等将应邀出席开幕式。同时,青岛主流媒体、两岸知名媒体将为活动作持续宣传报道。
 
  春节是我国传统节庆活动中最热烈、最隆重的节日,也是商家促销的黄金季节。城乡居民在春节前夕逛街购物买年货的传统习惯中,喜迎新年的到来。这既是辞旧迎新、改善生活的客观需要,也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与习俗的传承。本届年货会以“中国年、两岸情”为主题,融合台湾年味风情美食,通过年货购物美食节的展销形式,配合穿插两岸各种春节民俗节目活动,为广大生产商、经销商和即墨市民提供一个集采购、娱乐、消费为一体的快乐购物平台,以促进货物流通,繁荣年货市场。
 美食1.jpg
 
  台湾美食名闻睱尔,更是各类美食展的精华所在。在“台湾美食文化节”上,上百家台湾特产美食汇聚一堂,蚵仔煎、担仔面、黄金虾球、五香肉卷、大肠包小肠、章鱼小丸子、轰炸大鱿鱼、撒尿牛丸、风味烧麦、铜锣烧、澎湖烤生蚝、士林臭豆腐、拔丝香蕉、宝岛椰子等等特色美食,个个都是精品,样样货真价实。特别是各类小吃名厨的现场烹饪操作,极大地丰富了“吃货”们的味蕾。同时,大量来自各地、风味独特、品种繁多的“伴手礼”凤梨酥、花生酥、黑糖酥、果仁酥、牛轧糖、太阳饼、白柚参、养生品、干鲜果品、果蔬饮料、乳制品、中药材、农畜产品、各类进口食品、饮料、水果等不少大陆客闻所未闻的休闲佳品,买上一份,或送送亲朋好友,或与家人一同分享,不失为好的选择。
 
 美食1.jpg
  年货会不仅是吃的天堂,更是欢乐的海洋,缤纷多彩的展区处处都有“戏”:蜚声海内外的台湾歌仔戏、电音三太子现场送福、原住民舞蹈、布袋戏等节目,让每位观众都能领略到台湾文化的魅力。此外,“购物狂欢大抽奖”也让观众惊喜连连。
 
 美食3.jpg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台湾海峡两岸美食走进青岛李沧年货大集
下一篇:泉庄镇:依托基地优势,中华鲟成名吃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