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旅游频道 > 美食 > 正文
   

台湾海峡两岸美食走进青岛李沧年货大集

2013-12-31 11:52:4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2014海峡两岸(青岛)年货购物美食节暨李沧年货大集将于1月10日至1月19日在李沧区伟东乐客城南广场盛大举办!极具人气的台湾夜市小吃和内地美食,让您痛快吃个遍,更有来自五湖四海的特产伴手礼供您挑选!
   本次台湾海峡两岸特产美食节集结了100多家特产美食参展商,上百种现做台湾小吃、台湾人气伴手礼以及众多大陆特色美食小吃及其特色伴手礼。以精良的现场制作工艺、优惠的价格、可口好吃的美食吸引着顾客的光顾。让此次展览涵盖购物、美食、送礼等诸多内容,体现了吃、喝、玩、乐、送的一体化。
 01美食.jpg
   台湾美食来禾,两岸美食同台PK
   台湾素有“美食天堂”之美誉,极富盛名的夜市小吃现已跨越海峡来到青岛,为青岛市民带来地道丰盛的台湾小吃美食。参与美食节的食品,从食材到做法均是最正宗的台湾风味。与此同时,不甘落后的大陆美食也从天南地北集聚一堂,通过美食特产创造出两岸文化交流促进的乐享氛围。为加强餐饮业与各服务业的交流并进,此次活动联动名品服装展销,定让您“衣食玩乐行无忧”!
 
   此次活动主要参加品项有:蚵仔煎、大肠包小肠、优格大鱿鱼、优格果汁、泡菜臭豆腐、原住民烤肉、芙蓉虾、大明虾棒、章鱼小丸子、榴莲酥、深海大章鱼、皮蛋鸭腿卷、士林大香肠、五香肉卷、一口蟹、油炸冰激凌、金门包子、铜锣烧等台湾南、北各地知名美食齐聚一堂。台湾特色夜市小吃现做现卖,新鲜美味,物美价廉,老少皆宜。中国向来“民以食为天”,此次活动则专为青岛市民带来不一样的“衣食玩乐行无忧”美食体验,这次美食旋风的来临,势必在青岛刮起一股两岸美食文化热潮。两岸美食节不止是台湾小吃“独当一面”,远近闻名的大陆特色小吃美食、特产也别具一番风味,通过两岸美食的互相碰撞,进一步使人感受两岸饮食文化的交流浪潮。
 
 02美食.jpg
 
   采购零食,吃完再打包
   本次活动,除了现做美食以外, 2014海峡两岸(青岛)年货购物美食节暨李沧年货大集还有琳琅满目的干货、伴手礼、礼品、美妆等数百种产品供游客选择,送礼、自享均可。现场吃完,再捎上一盒精美包装的伴手礼,与亲朋好友共享美食天伦之乐!
 03美食.jpg
   地域文化与饮食文化的异地碰擦
   电音三太子表演:电音三太子是结合电音和台湾传统的民俗艺阵三太子的表演,是台湾本土特有文化,也是新兴次文化代表。在两岸美食小吃节的活动中经常伴随电音三太子的互动表演,为两岸美食节增添一份民族地域特色。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三位大厨学教您做美味年夜餐
下一篇:青岛即墨市“两岸年货会暨台湾美食节”即将隆重举行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