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旅游频道 > 美食 > 正文
   

韩国美食新向导,你闻所未闻却红遍当地的地道美味

2018-05-20 15:06:20  |  来源:光明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随着韩国文化在中国影响力的日益深入,近年来,韩国美食也逐渐风靡,深受国内消费者的喜爱。不过,目前市面上大多数韩国美食仍算不上地道,在这种背景下,一些基于韩国本土特色打造的美食店在淘宝上开始风生水起。

  最近,“自然食品专营店”正式上线天猫,引发了大量网友的关注。据了解,该店铺的所有食品来自韩国庆尚南道,并由韩国庆南特产食品出口协会认证,通过品牌直供的方式进入中国市场。

韩国美食新向导,你闻所未闻却红遍当地的地道美味

  庆尚南道位于朝鲜半岛的东南端,东临釜山、蔚山广域市,北临大邱广域市,是韩国著名的工业、制造业地区,道级行政区。

  庆尚南道的东端延展着太白山脉的余脉,中央流淌着洛东江,西边以较为险峻的小白山脉为界和湖南地区相接。得天独厚的自然地理优势使得庆尚南道气候温和湿润,农产品、海产品以及果蔬种类较多,产量丰富。

韩国美食新向导,你闻所未闻却红遍当地的地道美味

  随着中国消费市场的不断升级,韩国美食越来越受到欢迎,在韩国庆南特产食品出口协会的促进下,庆尚南道最优质的特色美食品牌组团形成的“自然食品专营店”走进中国市场,带来大量潮牌美食满足中国消费者的美食需求。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利津水煎包将有地方标准 韭菜长度、肉丁大小有规矩
下一篇:道快手小凉菜,零厨艺轻松学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