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文史频道 > 正文
   

38.1万人次到青州逛2019中国书画年会

2019-10-07 08:11:12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丹青飞扬赞盛世,翰墨飘香意未央。“我和我的祖国”翰墨青州·2019中国书画年会于10月5日落下帷幕。本次年会展出古、今、中、外书画名家作品3万余幅,展览面积达17万平米,接待参观人员38.1万人次,现场交易额2.1亿元,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特色鲜明的展览活动赢得了广泛赞誉,为广大群众和艺术爱好者提供了一场“文化盛宴”。

  为期7天的国家级文化艺术盛会——“我和我的祖国”翰墨青州·2019中国书画年会吸引了,各地书画爱好者纷至沓来,徜徉于各展厅间品味书画艺术,笔墨洒脱、风格各异的艺术精品令他们陶醉不已。内容丰富、形式多元、展出作品档次高,是本届书画年会的最大亮点。年会共推出括六大主题展览、十七项系列展览、四项主题活动和三项系列活动,集书画艺术展示、学术研讨和艺术品交易为一体,内容涵盖油画、山水、人物。等各个方面,题材包罗万象,集中展示了当今中国书画艺术创作的最高水平。体现了新时代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杨晓阳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学术品味不断提高,作者的档次也在不断提升,很多成熟的画家很多,著名的艺术家,很多国家级的艺术的机构也都逐渐的参与进来。漫步各个展厅,国内外书画艺术交相辉映,高端书画与大众书画同台展出,国内艺术与国外艺术同台展示,学术展览与交易交流相互并存,书画艺术与书画关联品互为支撑,这些元素的互联互通、融合发展,让翰墨青州品牌影响力越来越大,展现了一个艺术人才荟萃、艺术市场活跃活力十足的文化新青州。

  山东艺术学院院长王力克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书画年会形成了一个非常有价值的平台,各个省的,各个地方的艺术家,都会把自己的作品放到这里进行交流,对中国书画的发展,对中国艺术的发展,将会起到长远的作用。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杨晓阳更是直言,南北方交融,中西交融,古代和现代交融,产业研究交融,创作和教学交融,这几个方面互相支撑,逐渐显示出一种综合优势。记者 李涛 青州台 王泉 董晋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章丘铁锅、秘制四喜丸子等要入非遗工程
下一篇:"2019崂山区首届博物馆秋季联展"将于明日开幕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