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消费 > 正文
   

新买的恒源祥毛衫穿一天满身起球

2018-12-14 14:25:44  |  来源:济南日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新买的恒源祥毛衫,穿了一天全身都是球球,成了一次性的!”近日,米西致电济南日报“维权@报告老板”栏目(热线:0531—67976311)称,自己从淘宝上买了一件恒源祥毛衫,没成想穿了一天就全身起球,沾水后一绺一绺掉毛,“简直成了一次性的,质量太差了”!

疑问 品牌毛衫质量如此差?

  今年10月30日,米西从淘宝网上搜索“毛衣”,“当时马上要去上海出差,想着出差前买件新的毛衫。”几经对比后,她将购买对象锁定为恒源祥羊毛衫。

  米西告诉记者,这家名为“恒源祥正品分销商”的店铺所售恒源祥羊毛衫原价306元,现价158元,“从图片上看很上档次,质量也不错。”于是,她果断下单付款。11月3日,米西收到毛衫,“轻轻软软的,手感挺舒服。”

  没有多想,第二天,米西就带着新买的毛衫出差了。“当时上海天气有点凉,穿这件毛衫很合适。”11月5日,她第一次穿上了这件恒源祥的毛衫,但是接下来的情形让她哭笑不得。米西回忆,当天晚上下了小雨,就是这场小雨让她十分尴尬。“毛衫被雨一淋,就开始一绺一绺地掉毛,绒毛还黏衣服,当时穿的内衣和外套上都是黑乎乎的绒毛。”但事情到这还不算结束,快速赶回住处后,米西脱下外套,发现这件仅穿了一天的毛衫起满了球球,“不但是袖子上有球球,就连前胸后背,全身都是球球。”米西称,“这简直就成了一次性的,质量太差了!”

店主 品牌授权质量有保障

  打开米西提供的商品链接,记者看到,该店店名显示“恒源祥正品分销商”,米西购买的是该店在售的名为“恒源祥羊毛衫女士低领毛衣短款宽松秋冬季内搭针织打底衫2018新款”,标价306元,品牌促销价158元。发货地显示为浙江嘉兴。

  记者咨询了该店掌柜“紫色犹豫飘”。对方说,“我们的衣服抗起球性是不错的,建议穿着或清洗时,注意减少衣服表面的摩擦,比如反面清洗,可以防止起球。”对米西所购毛衫的成分,掌柜称是“羊毛29%、聚酯纤维29%、锦纶11.7%、腈纶30.3%”。

  记者询问商品的真假,该掌柜保证:恒源祥公司授权,衣服3标齐全,带有防伪,保证正品,确保质量。“恒源祥公司授权我们这边卖他们的衣服,我们是分销商,商品都是恒源祥仓库统一出货的。”

品牌 “品牌授权”造假太多

  12月12日,记者就该事件电话采访了恒源祥公司。几经辗转,记者联系到恒源祥公司电子商务部的一位工作人员,该部门负责品牌授权方面的业务。在得知米西的遭遇后,该工作工人员首先询问了她所购买的平台,得到“淘宝集市店”的答案后,对方表示,网上造假很多,这种个人店铺的打假没有任何意义,“个人店铺没有任何凭证担保,只要缴纳1000元保证金即可开店。我们就算去打了他,也只是封了他的店,罚他1000元,他还可以再用其他的手机号另外注册重新开店。”

  对方表示,恒源祥品牌销售的每件正品商品都有独立的防伪码,“一件一个,刮开涂层就可以辨别真伪。”当记者表示这家“恒源祥正品分销商”淘宝店是恒源祥“品牌授权”店时,对方称,“这种品牌授权很容易造假,在网上很便宜就能买到。线上我们现在有很多授权平台,主要还是看平台方的审核是否严格。不但是我们恒源祥,其他很多大品牌,像阿迪达斯、耐克等也都有这种情况。个人店铺打假没有什么实际意义。”

  连日来,关于南极人、恒源祥等大牌不生产只卖品牌的消息“红”遍网络。据悉,广告做得最响的恒源祥,最先砍掉了生产端,提出了联合体模式。上游向厂家授权,下游向经销商授权,恒源祥不生产产品,只运营品牌。早在1991年,恒源祥就开始探索联合体模式。到2007年,恒源祥已经发展了近百家上游工厂和两万多个下游经销网点,当年营业额3亿元,其中收取的商标使用费就高达2.66亿元,占到了公司收入的80%以上。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食用油鲁企抢滩消费升级市场
下一篇:11月2857批次食品不合格,青岛利群济南大润发上黑榜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