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全国帆板冠军赛在威海开赛

2014-07-07 10:15:48  |  来源:威海新闻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7月6日,2014年全国帆板冠军赛在威海市刘公岛海域开赛,来自山东、辽宁、浙江等9支代表队的84名专业帆板运动员追风逐浪,展开角逐。据了解,此次全国帆板冠军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中心、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联合主办。这是威海市首次承办全国性的正式帆板比赛,赛事为期5天。


  7月6日中午12时许,记者在比赛现场看到,帆板运动员们正在做赛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仔细检查帆板、下水做赛前热身活动。我市卫生、公安、海事等部门也做好了各项保障准备,为赛事保驾护航。

  “我是第一次来到威海参赛,威海不仅干净漂亮,而且环境也很好,风浪、水域等条件也不错,特别适合帆板比赛。”来自海口的帆板运动员吴光群表示,她已有两年多的比赛经验,走过不少城市,但她认为威海优秀的环境将有助于比赛,并期待自己能够取得好成绩。

  下午1时,比赛正式打响,84名运动员在碧海蓝天之中驾驶帆板,乘风破浪,展开激烈的竞技比拼,现场形成“百舸争流”的壮观场面。

  比赛现场也吸引了不少市民和游客前来观看。“来威海旅游,没想到还能看到全国性的大型比赛,特别开心。”来自淄博的游客王女士高兴地说,这是她第一次与帆板项目近距离接触,尽管比赛水域距岸边较远,但她还是决定等在岸边,迎接运动员们赛完上岸。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吸引来自山东、辽宁、浙江、福建、广东、广西、海南、四川8个省份9支代表队(海南省派出2支代表队)的84名专业帆板运动员参加。比赛从7月5日持续到7月9日,为期5天。比赛项目分个人赛和团体赛,各比赛项目分别进行场地赛、长距离赛、团体赛。其中,个人赛共分公开级、男子RS:X级、女子RS:X级、男子T293级以及女子T293级等五个级别。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阿根廷记者巴西遇车祸身亡 梅西为好友而落泪
下一篇:卡洛斯与李娜“分手”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