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阿根廷记者巴西遇车祸身亡 梅西为好友而落泪

2014-07-10 07:14:46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腾讯体育7月9日讯 阿根廷收获噩耗。著名记者滨岩通过腾讯微博,透露阿根廷名记洛佩斯遭遇车祸不幸身亡,梅西听到消息后流泪。

    滨岩在腾讯微博发布了两条消息。其一:“圣保罗的天对于我来说已经不会亮了,我十五年的朋友,阿根廷足球三大名记之一,眼下唯一能够直接手机采访大半个国家队,体坛周报特约记者洛佩斯昨夜因车祸死于圣保罗,萨维奥拉闻讯后傻了,梅西第一次为一位记者的死落泪,今天的战役将是为洛佩斯而战!”


    其二:“总要吃完我欠你的那顿烤肉再走啊?多博,我的好兄弟。一生都不会忘记我们在普拉塔河边,在诺坎普一侧,在约翰内斯堡,还有四天前的里约。今晚的比赛对我已经毫无感觉,梅西曾经告诉我,你是他唯一信任的阿根廷记者,这个打击对他太大了。兄弟!死在自己选择的路上,那里一定会鲜花绽放!”

    四年前的南非世界杯,洛佩斯也和腾讯记者结下了缘分,前方记者吕长伟也在微博上缅怀:


    #巴西世界杯#7月5日那天从巴西利亚体育场出来,我想请你吃中餐,你说跟朋友约好了去意大利餐,问我去不去,我们俩的酒店距离不到200米,我却没去找你。四年前,我们在南非认识,上次没有单独的照片,所以我想着跟你和你老婆合照,没想到竟成了跟你的第一张也是唯一一张合照,洛佩兹,我的朋友,走好!
)
    根据阿根廷媒体的消息,这名叫做乔尔杰-多博-洛佩斯的记者,当时是坐在一辆出租车上被迎面而来的汽车给撞出后摔死的。而让人愤慨的是,肇事车上是三名偷车贼,他们当时正在躲避追赶的巴西警察。这是阿根廷记者在巴西遭遇的第二起悲剧:此前也有一位阿根廷的女记者遭遇车祸,她在看完阿根廷与瑞士的比赛后,与两名电视制作人一起驱车赶回驻地,结果他们的车辆被追尾,导致汽车失控并在道路上翻滚数周。26岁的阿根廷女记者玛利亚当场死亡。

    腾讯网友纷纷通过微博安慰滨岩、梅西,有的人说“化悲愤为力量”,有的人说“走好!天堂里没有车来车往!”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阿根廷点球淘汰荷兰队闯进世界杯决赛
下一篇:全国帆板冠军赛在威海开赛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