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巴西荷兰争探花

2014-07-12 19:47:19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腾讯体育712日讯 明天凌晨0400,巴西队和荷兰队的三四名决赛将展开较量,虽然这只是荣誉之战,可是两支半决赛的失败者都会全力以赴,赛前,《TheHardTackle》对两支球队的首发阵容进行了预测,巴西队方面,斯科拉里将排出一个最强阵容,而荷兰队很可能雪藏罗本和范佩西两大主力。  

    在半决赛上,巴西队遭遇1-7的大比分失利,对于巴西民众而言,这是不能接受的,因此《TheHardTackle》分析,斯科拉里将率队在最后一场对阵荷兰的比赛中找回失去的尊严,而他铁定排出一个最强阵容。朱里奥-塞萨尔依旧把守龙门,由于蒂亚戈-席尔瓦结束停赛,巴西的后防四人组将是马塞洛、大卫-路易斯、蒂亚戈-席尔瓦和麦孔,阿尔维斯由于低迷的状态继续无缘首发。在中场,费尔南迪尼奥和古斯塔沃组成双后腰,而奥斯卡出任中场组织核心的角色,弗雷德出任单箭头,在两翼分别是伯纳德和胡尔克,威廉依旧只能在替补席上待命。

    荷兰队对于这场三四名决赛并不看重,范加尔在赛前接受采访时认为三四名决赛毫无必要,而有鉴于此,范加尔很有可能在最后一场比赛实现轮换制。最大的变化将来自攻击线,范佩西的首发中锋位置由亨特拉尔来取代,而罗本也将会坐上替补席,在两翼出现的分别是伦茨和德佩。《TheHardTackle》分析,由于是荷兰队的告别演出,因此范加尔不会使用略显保守的532阵型,而是会选择343阵型,这意味着橙衣军团将同桑巴军团展开对攻,因此,这场比赛的精彩程度还是非常的有保障。

    两队首发阵容预测:

    巴西(4231):塞萨尔;麦孔、路易斯、席尔瓦、马塞洛;费尔南迪尼奥、古斯塔沃;胡尔克、奥斯卡、伯纳德;弗雷德

    荷兰(343):西莱森;因迪、弗拉尔、德弗里;布林德、库伊特、斯内德、维纳尔杜姆;德佩、亨特拉尔、伦茨

 

    两个队的心态完全不一样,荷兰无心恋战,因为他们拿了3次亚军,心里唯一想的只有冠军。现在这梦想已经破灭了,就像一个气球吹的太大炸了,再想吹的小一点也很难。

    巴西就不一样了,一来要找回场子,前一场底子丢光了,总得找回点面子;二来巴西之前两届世界杯都没进四强,这一次如果能拿个季军也算创近期新高了。

    自古三四名决赛进球多,这场肯定也不会例外,而且很可能出现精彩进球呢,就像上一届弗兰的那个超级远射。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阿根廷之殇!遇德国打死赢不了
下一篇:阿根廷点球淘汰荷兰队闯进世界杯决赛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