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阿根廷之殇!遇德国打死赢不了

2014-07-14 07:27:06  |  来源:搜狐体育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北京时间714日,在巴西里约热内卢的马拉卡纳球场,德国队和阿根廷队的世界杯决赛终于打响。两队在90分钟之内战成平局,凭借下半场替补登场的格策在113分钟的绝杀进球,德国队1-0力克阿根廷队,时隔24年后再度捧起大力神杯!这也是德国队第四次夺得世界冠军的荣誉。而本场世界杯决赛德国队再次取得了对阵阿根廷队的胜利,这也是双方在世界杯上的第7次交手,而德国队只输掉了其中的一场,堪称阿根廷队在世界杯上的克星。

  德国和阿根廷一路过关斩将击败各自对手成功会师决赛,德国队在半决赛的比赛中7-1大胜东道主巴西,而阿根廷则是通过点球大战击败了荷兰队。两支球队在历史上总共交锋20次,虽然德国队659负处于下风,但是在世界杯的赛场上,德国队面对阿根廷的战绩则为321负,占据优势。而阿根廷在世界杯赛场上取得对德国的唯一一场胜利就是在1986年世界杯决赛上,那时阿根廷队3-2击败联邦德国获得世界杯冠军。而两队在世界杯历史上最近的两次交锋分别在2006年和2010年。2006年德国世界杯上,德国队在点球大战中战胜了阿根廷,而2010年南非世界杯上,德国队则取得了一场4-0的大胜。

  本场比赛前,阿根廷队在过去10场面对欧洲球队的世界杯的比赛中,仅仅输掉了一场比赛,而那场比赛战胜他们的对手正是德国队。而本场世界杯的比赛,是阿根廷队第5次杀进世界杯的决赛,其中三次阿根廷的对手都是德国队,而潘帕斯雄鹰就输掉了其中的两次。

  日耳曼战车再一次在世界杯的赛场上击败潘帕斯雄鹰,德国队堪称是阿根廷在世界杯上的克星。值得一提的是,德国队本次捧起金杯,使得德国人成为世界杯84年历史上首支在美洲大陆夺得世界冠军的欧洲球队,此前7次在美洲大陆举办的世界杯,最终在决赛中获胜的都是美洲球队。而凭借本次冠军,德国队成为世界杯历史上第34夺世界杯的球队,他们也追平了意大利队在世界杯上的夺冠纪录,紧追5夺金杯的巴西队。

  (七七)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淄博男排:体教结合显优势 64年夺冠梦终圆
下一篇:巴西荷兰争探花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