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世锦赛中国女排惨败巴西

2014-10-10 14:12:04  |  来源:大连日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报讯(记者杨大伟)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4年女排世锦赛展开六强赛首日争夺,中国女排连丢三局,以0∶3惨败给奥运冠军巴西队,晋级4强已经命悬一线。

  尽管主帅郎平派出了全部主力出战,然而仍无法终结连败的记录。三局比赛,中国队一直被对手牢牢控制着场上节奏,巴西队的副攻塔伊萨、法比亚娜,主攻杰奎琳、费加雷4人得分上双,而中国队拦防不力,进攻疲软,只有朱婷一人拿到10分。尽管袁心玥、杨方旭、沈静思等人先后被换上场,但依然无济于事,19∶25、16∶25、15∶25,双方没有太多纠缠,中国队便早早认输。
  整场比赛,中国女排仅有朱婷一人得分上双,这样的表现和之前相去甚远,让人不由得有些失望。不过,主教练郎平赛后认为,这就是中国女排现有的水平,和巴西队还有不小差距,不过我们也应该看到中国队也在进步,不能因为一场失利而否定全部。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梅西耍大牌 卡卡摸梅西头想换球衣遭冷眼拒绝
下一篇:女排3-0胜德国郎平显功力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