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丁宁获女乒世界杯冠军

2014-10-21 13:04:23  |  来源:大众日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据新华社维也纳10月19日电 现世界排名第一的丁宁19日在2014年女乒世界杯决赛中以4:0击败队友李晓霞,继2011年后再次问鼎,中国队也在该项赛事中实现十八连冠。本届赛事的最大看点无疑是新材料球完成了在世界大赛上的首秀。

  本场比赛是2011年决赛的翻版,当时丁宁以4:1战胜李晓霞。作为头号种子的丁宁进入比赛状态较快,以11:7和11:9连下两城。第三局成为双方争夺最为激烈的一局,在僵持到11平后,沉着冷静的丁宁连取两分,以13:11拿下此局。
  新材料球在本次女乒世界杯上的使用是其在世界大赛上的首秀。国际乒联决定,自2014年7月起使用以高分子聚合物为原料的新材料非赛璐珞球,但国际乒联会给出两年的过渡期,使用有毒易燃材料制成的赛璐珞球将全面退出历史舞台,国际乒联不再予以认可。
  除了材质以外,新材料非赛璐珞球与旧球相比的一大变化在于标注直径的改变,这一细微变化会让球在旋转、速度以及弹性方面发生很大改变。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男篮公布票务方案
下一篇:残运会20岁脑瘫男孩摔倒也要爬起来 坚持“走”完800米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