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山东男篮公布票务方案

2014-10-24 14:11:59  |  来源:大众日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 王建 报道

  本报济南10月23日讯 山东男篮今天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球队的备战情况,并公布了新赛季的票务方案。
  据介绍,球队引进了陈世念和拉杜利察,并从青年队提拔了张辉、李泓翰、苏海强、刘冠岑、孙椿棚五名年轻球员,新赛季共注册了17名球员,可谓兵强马壮。中锋吴轲担任队长,目前球队的备战情况非常好,基本没有伤病。主教练巩晓彬表示,山东男篮新赛季将力争打入季后赛。
  发布会上,俱乐部公布了新赛季的票务方案。俱乐部将坚持“零赠票”的原则,除了广告资源置换票和工作用票外,可售的6150张门票全部进入市场销售,票价分为30元、60元、90元、120元和280元五档。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张继科夺冠踹碎广告牌 被罚4.5万美元夺冠奖金
下一篇:丁宁获女乒世界杯冠军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