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克小牛GDP倾巢而出 强大内心现连贯动力

2014-10-29 14:58:40  |  来源:中青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季前赛最后一场,马刺惨败于火箭。波波维奇赛后傲娇的说到:“我们的球员看起来对这比赛没什么兴致嘛。”事实如此,马刺核心3人年龄相加已经超过百岁,能让他们提起兴趣的除了季后赛,也许就只有与小牛马刺雷霆这些西部死敌之间的对决了。

获颁戒指的马刺并未继续在夺冠的迷蒙中陶醉太久,开场后不久,他们便开始与率先找到进攻感觉的小牛相持。
上半场小牛先声夺人,但下半场马刺的流畅篮球开始重现,迅速将小牛反超。“蒂米是伟大的得分手,伟大的篮板手,但他没法一人做尽所有。你们必须帮助他。走上球场,去竞争。”波波维奇说。
2014年总决赛MVP莱昂纳德未能出战,这也为马刺队外线防守增添了一些麻烦。艾利斯、哈里斯乃至克劳德都可以轻松突入篮下,缺少能够提供强硬外线协防的莱昂纳德之后,马刺的外线防守显然无法与自己定义的总冠军级别相比。
马刺下半场用进攻主导了比赛,小牛钱德勒陷入犯规陷阱,马刺正在此时为邓肯安排单打战术。面对体型以及防守经验都略显欠缺的莱特,邓肯不断单打得手。而季前赛表现极差的吉诺比利突然开启妖刀模式,在小牛追分的时段不断击破其反扑希望。
第四节,小牛掀起了一波12-2的进攻高潮。然而正在此时,马刺在不断传导之后,将球送到帕克手中,后者投进关键三分。
三位老妖在与小牛的对决中毫不吝惜尽数使出自己混迹江湖的绝技,三人合砍57分,最终率队涉险过关。
对于马刺来说,小牛无疑是值得提防的对手。无论从人员构成、建队思维、执教方式等方面来看,这对德州老冤家都在更加接近对方。赛前,邓肯对老友们说到:”哥们儿们,把戒指摘下来,我们还得比赛呢。“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德州健儿喜获全国赛艇锦标赛三金三银
下一篇:张继科夺冠踹碎广告牌 被罚4.5万美元夺冠奖金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