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德州健儿喜获全国赛艇锦标赛三金三银

2014-11-07 09:20:51  |  来源:山东旅游新闻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李占钢 李卫东 刘戈)日前,在上海举行的2014年全国赛艇锦标赛上,代表山东队出战的德州市运动员马俊峰、郭淋淋、王艳菲,共夺得3金3银,以出色的表现展示了德州健儿的风采。

    据了解,作为年度最高水平的全国性赛事,本次赛艇锦标赛,各省、市均派出了实力较强的运动员参赛,竞争十分激烈。山东赛艇队共派出76名运动员参加了18个单项的角逐,德州市选送的三名运动员中,马俊峰参加了男子双人单桨和八人单桨有舵手比赛,郭淋淋参加了四人双桨和八人单桨有舵手比赛,王艳菲参加了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和四人双桨比赛。
    经过5天的激烈争夺,三名运动员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绩,共摘得3枚金牌和3枚银牌。其中,王艳菲与队友夺得女子轻量级四人双桨项目冠军和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亚军。在男子赛艇八人单桨有舵手项目中,马俊峰与队友不负众望,以6分07秒53的绝对实力获得冠军;另外,马俊峰还与队友夺得男子公开级双人单桨亚军。郭淋淋和队友则以6分55秒87的佳绩,夺得女子赛艇公开级四人单桨项目冠军;在八人单桨有舵手比赛中,她又和队友一起夺得一枚银牌。三名队员在比赛中的优异表现,充分体现了德州市在赛艇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乒球全锦赛:张继科摔拍遭嘘声 丁宁遭遇阻击
下一篇:克小牛GDP倾巢而出 强大内心现连贯动力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