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王濛伤势恢复良好已取出钢钉 复出时间不确定

2014-12-09 13:54:00  |  来源:新浪体育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北京时间12月12日,2014-2015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上海站比赛将在上海的东方体育中心拉开帷幕,比赛为期三天。12月8日,本次比赛在上海体育馆召开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中国短道速滑队领队刘浩亮相新闻发布会现场。谈及王濛现在的情况是,刘浩透露,王濛上个月来到上海的华山医院,去掉了今年年初做手术时打在骨头里的钢钉,接下来至少要休息六周左后的时间。

  今年1月16日,正在上海备战索契冬奥会的王濛在训练时不慎受伤,被送至华山医院,被诊断为右脚脚踝骨折,当天就进行了手术。因为这次受伤,王濛也无缘索契冬奥会。如今,新的冬奥会周期已经开始,但却不见王濛参加比赛。如今,王濛的情况如何?对于这个问题,刘浩表示王濛11月14日前往华山医院,医生为王濛取出了手术时打在脚踝的钢钉,手术历时一个小时,包括右脚踝关节镜检与内固定取出两个部分。第二天,王濛出院。按照医嘱,钢钉被取出后,王濛要经过六周左右时间的恢复,再根据其恢复情况决定是否重新开始训练。
  刘浩透露,王濛的伤势恢复情况不错,恢复时间比预期有所提前。今后,王濛是否会回到赛场?“这个都还没有说,要看她的身体恢复情况,因为这是一个很大的决定,还是要先保证她的身体康复后,才能做进一步的决定。”刘浩如是说道。
  “任何一个对队伍有帮助的、在这个项目中想要有所作为的运动员,我们都欢迎他来到队伍中,但他需要通过相应的选拔,才能入选队伍。”从刘浩的话中不难看出,在王濛身体完全康复后,她需要经过选拔才能入选国家队。
  对于周洋现在的情况,刘浩说道:“周洋现在在国家队中。她现在以休息和调整为主,我们和她谈过,她训练要跟着,她参加了选拔,也参加了之前的集训。”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泳坛诞生首个黑人女子冠军
下一篇:大裁员!中超中甲恐百余人下岗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