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快马”吕征转会申花队

2014-12-16 09:49:16  |  来源:大众日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 王磊 报道
  本报济南12月15日讯 处理完济南家中事务后,吕征今天上午乘坐高铁赶往上海报到,前鲁能泰山队“快马”正式成为上海申花队的一员。
  临走之际,吕征表达了对于泰山队的不舍,“说不出再见,18岁进入鲁能,鲁能带给我很多荣誉,现在要去上海了,尽管有很多的不舍,但是现实就是如此!在此感谢鲁能对我的培养!祝福鲁能明年亚冠再创佳绩!”
  12月14日晚,申花队官方宣布,泰山队球员吕征正式转会加盟申花队。之后,泰山队官方也予以确认,并向吕征送上了祝福。
  以速度见长的吕征在2004年升入泰山队一线队,此后10年多时间里,他为泰山队出场198次打进29球,帮助球队夺得3次中超联赛冠军、3次足协杯冠军和1次中超杯冠军。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骑士队球星欧文当选美国篮协年度最佳男运动员
下一篇:泳坛诞生首个黑人女子冠军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