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谭咏麟带队踢球与广西某球队发生冲突

2015-07-28 13:29:25  |  来源:中新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中新网7月28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64岁的谭咏麟是80年代叱咤香港歌坛的巨星之一,歌曲几乎都被学生传唱,因而有“校长”之称。他26日领军由艺人组成的“明星足球队”在广西举办友谊赛,原本上半场还气氛融洽,到了下半场双方却爆发激烈冲突,互相拉扯作势要开打,现场工作人员急忙上前劝阻。
01.jpg
  谭咏麟带头组成的香港明星足球队日前在广西,与当地的东兴队进行友谊赛,一开始以6比1遥遥领先,中场休息他和饰演过1982年《天龙八部》虚竹的黄日华、《大只佬》张兆辉等人还开心唱歌助兴,到了下半场对方换了一批球员上场,但没想到对方却因为心急想拉近分数,动作有些粗鲁。
  随后,谭咏麟和其他人上前理论,双方出现肢体拉扯,工作人员赶紧上前阻止,主办单位事后更宴请双方吃饭化解误会,而谭咏麟则表示比赛难免有冲突,但一切都是“为了保护队友”,所幸在饭局后已经握手言和。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双奥之城” 北京荣耀
下一篇:2018年世界杯赛程公布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