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国际足联U17世界杯举行抽签仪式

2015-08-09 10:32:02  |  来源:大众日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据新华社圣地亚哥8月6日电 国际足联17岁以下世界杯抽签仪式6日晚在智利首都圣地亚哥举行。东道主智利队将在今年10月17日举行的揭幕战上遭遇克罗地亚队。
  本次U17世界杯将有24支球队参加。智利队被分在A组,同组对手还有卫冕冠军尼日利亚队、中北美和加勒比地区的美国队。
  抽签仪式在圣地亚哥的艺术中心举行。由于近两天智利大部分地区连降大雨,智利总统巴切莱特取消了原定出席仪式的计划。
  智利足坛的退役名将萨莫拉诺和萨拉斯等人士出席了抽签仪式。
  B组的球队有英格兰、几内亚、巴西和韩国。两届冠军墨西哥队和强大的德国队以及阿根廷队在C组相遇,他们将全力在澳大利亚队身上拿分,力争从这个“死亡之组”中脱颖而出。
  比利时、马里、洪都拉斯和厄瓜多尔成为D组的对手;南非、哥斯达黎加、朝鲜和俄罗斯将争夺E组的出线权。新西兰、法国、叙利亚和巴拉圭将在F组展开厮杀。
  本届世界杯将在今年的10月17日至11月8日在智利的8个城市举行。每个小组的前两名和4支排名最靠前的第三名球队将获得小组出线权。决赛将于11月8日在智利的著名海滨城市比利亚德尔玛举行。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官方:通恰伊加盟印超球队
下一篇:世锦赛100米飞鱼大战宁泽涛夺冠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