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官方:通恰伊加盟印超球队

2015-08-10 17:39:24  |  来源:懂球帝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印超球队浦那城再添强援,他们官方宣布,土耳其锋线老将通恰伊加盟球队。

现年已经33岁的通恰伊此前效力于卡塔尔球队乌姆萨拉尔。

成名于费内巴切的通恰伊曾在英超联赛取得过成功,他曾效力过米德尔斯堡、斯托克城、沃尔夫斯堡和博尔顿,此后他又回到土耳其效力过布尔萨体育。

通恰伊曾为土耳其国家队出场80次,打进22球,他参加了2003年的联合会杯和2008年的欧洲杯。

除了通恰伊之外,浦那城目前的球星还有英格兰前国脚肖里、英格兰前U21国门西蒙森(Steve Simonsen)、科特迪瓦中场老将佐科拉和罗马尼亚锋线老将穆图,目前球队的主帅则是英格兰名宿大卫-普拉特。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中超联赛第23轮—鲁能主场3-0击败力帆
下一篇:国际足联U17世界杯举行抽签仪式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