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中超联赛第23轮—鲁能主场3-0击败力帆

2015-08-16 23:48:24  |  来源:舜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北京时间816日晚,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23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主场3-0击败重庆力帆。第30分钟,蒿俊闵边路弧线球传中,乌索禁区内抢点破门。第81分钟,郑铮边路传中制造杀机,蒙蒂略连续过人后劲射得分。 92分钟,阿洛伊西奥助攻乌索单刀破门。第93分钟,阿洛伊西奥反击中远射击中立柱。

  上一轮山东鲁能客场不敌北京国安,一度被拉大与第一集团的分差,不过本轮早些时候结束的比赛中,广州恒大和北京国安纷纷战平,山东鲁能迎来缩小分差的好机会。重庆力帆是山东鲁能最愿意碰到的对手,双方在中超历史上交战11次,山东鲁能65平保持不败。本赛季首回合交手,山东鲁能客场2-2战平重庆力帆。足协杯淘汰赛,山东鲁能客场4-1大胜对手。东亚杯肺部挫伤的王永珀此役伤愈复出,戴琳累积黄牌停赛。

  开场后,山东鲁能迅速占据场上主动,打出多次威胁进攻。第7分钟,塔尔德利、阿洛伊西奥连续一脚出球配合打到禁区内,杨旭拿球回做,乌索跟进大力远射,门将飞身将球托出底线。第9分钟,阿洛伊西奥边路得球弧线球传中,王永珀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13分钟,蒿俊闵边路接到王永珀传球内切到禁区边缘,突然起脚远射,球被门将没收。

  直到第16分钟,重庆力帆才获得射门机会,彭欣力禁区外远射偏出。第18分钟,山东鲁能中路拿球分边,塔尔德利转身突入禁区小角度劲射被门将倒地封出。第23分钟,塔尔德利挑传,阿洛伊西奥快速插上回传,杨旭将球打入,但是边裁示意越位在先。第24分钟,重庆力帆长传进攻,汪强护球失误,彭欣力抢先钩射高出横梁。第30分钟,山东鲁能打破僵局,王永珀做球,蒿俊闵插上弧线球传中,乌索禁区内头球抢点攻门得手,山东鲁能1-0领先。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足协改革四大猜想
下一篇:官方:通恰伊加盟印超球队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