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女排世界杯塞尔维亚爆冷胜美国

2015-09-01 08:46:24  |  来源:北京青年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报讯(记者 李晖)2015女排世界杯昨天在日本冈山市结束了第二阶段第二轮的角逐。中国女排以3比0轻松取胜肯尼亚,三局比分是25比7、25比15和25比14。

  中国女排昨天继续以练兵为主,绝对得分手朱婷和副攻袁心玥依然作壁上观。而比赛过程和结果也没有任何大的改变,中国队轻松地以3比0胜出全取3分。值得一提的是北汽女排主攻手刘晓彤本场比赛以并列16分居全队得分之首并当选本场的最佳球员。
  在本轮比赛中,塞尔维亚队以3比2击败了俄罗斯终结了俄罗斯此前不败的记录,这使得赛事前景被彻底搅浑。目前美国队以19分暂居榜首,而俄罗斯、日本和中国三队同积18分,以小分计算俄罗斯、日本和中国分列二到四位。这也使得中国队提前锁定里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希望大增。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郎平多次换人扰乱俄罗斯部署 笑称只是运气好
下一篇:“鸟巢”奏响国歌,中国田径七年等一回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