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昔日鲁能后腰正式回归 崔鹏签约半年将征战预备队

2017-07-15 10:55:26  |  来源:闪电新闻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b52513d1386d45e46b067e0bcbfc8848.jpg 

  鲁网7月14日讯 夏窗转会期,山东鲁能的人员调整在继续,之前陈科睿和柏天赐分别租借到保定荣大和上海申鑫。小将曹盛正式在一线队注册,而关于昔日“拼命三郎”崔鹏的消息也是备受关注,今天此事终于有了定论,崔鹏正式回归泰山队,将征战下半赛季的预备队联赛。

  崔鹏,是大连人,但很小便来到山东,可以说济南是他的第二故乡。1999年,崔鹏来到潍坊鲁能足校,2004年进入一线队,18岁时代表鲁能征战2005年亚冠,在客场与横滨水手比赛中意外首发,一战成名。之后也是多次入选国家队,属于鲁能青训出品的佼佼者。不过近几年一直在外效力,先是租借加盟当时的成都天诚,后来又转会石家庄永昌,可惜遭遇了伤病困扰,只能前往德国养伤。

  之前几个月,崔鹏一直随鲁能预备队训练恢复状态,婉言谢绝了一些商业活动的出席,而他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重新回到赛场,为泰山队踢球。按照闪电体育记者的了解,鲁能与崔鹏签约了一份“0.5+1”的合约,下半赛季崔鹏将可以出战预备队联赛,而他也已经与主帅马加特见面,马加特安排专人负责他的训练和身体恢复,而且近期基本每天都是一天两练。

  另外,在留洋小将魏敬宗的签约留队问题上,已经基本没有悬念,到底是在一线队注册还是征战预备队,答案将很快揭晓。在最近一个月的备战中,魏敬宗多次随一线队训练。

  【 延伸阅读 】 昔日拼命三郎崔鹏或重回鲁能 下半年出战预备队联赛崔鹏:与泥石流“搏斗”的科学勇士崔鹏随鲁能预备队云南训练 尚无明确信号显示留队海滨回归鲁能引追忆 崔鹏:希望有一天能回家崔鹏反戈旧主:平常心对待 鲁能主帅坦言全力争胜(据闪电新闻客户端)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残疾人田径世锦赛中国队再添两枚金牌
下一篇:交通学院代表队夺得第七届阳光体育节女子排球乙组冠军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