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残疾人田径世锦赛中国队再添两枚金牌

2017-07-18 06:45:22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新华社伦敦7月16日电(记者王子江)第八届残疾人世界田径锦标赛16日进入第三天,中国队再添两枚金牌,其中杨丽婉赢得女子F54级标枪冠军,傅昕瀚拿下男子F35级铅球金牌。


    杨丽婉和傅昕瀚都是屡立战功的老将,都参加过在同一场地举行的2012年残奥会。5年前,杨丽婉曾经在伦敦奥林匹克体育场赢得女子标枪和铅球两项冠军,并打破了世界纪录。当天上午的比赛中,这位来自福建的女将以17米79的成绩夺得标枪冠军,为中国队拿下开赛以来的第二枚金牌。

    杨丽婉从小爱好运动,曾入选福建省体工大队排球队,后因意外导致下半身瘫痪,之后她选择成为一名残疾人运动员。

    晚上的比赛中,来自上海的傅昕瀚在F35级铅球比赛中,投出了15米30的好成绩,最后勇夺金牌。

    32岁的傅昕瀚左臂和左腿有功能障碍,2001年他被上海市残疾人体训中心招收进运动队,后来先后参加了雅典、北京、伦敦和里约四届残奥会,并在去年里约残奥会上拿下了铅球冠军。

    傅昕瀚赛后告诉记者,去年里约残奥会后,他就开始在北京备战这届世锦赛。“今天对手都很强,我很高兴能拿下这枚金牌,成为世界冠军的感觉太好了。”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美少女跳健美操跳进北大 北大降219分录取她
下一篇:昔日鲁能后腰正式回归 崔鹏签约半年将征战预备队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