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华盛江泉集团1000余名职工参加运动会献礼十九大

2017-10-17 09:01:56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10月15日上午,以“江泉建功十三五 青春献礼十九大”为主题的华盛江泉集团第七届职工运动会在临沂华盛实验学校盛大开幕。罗庄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彭有聚出席并宣布开幕,罗庄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福军出席并讲话,山东华宇合金材料有限公司、区教体局、罗庄街道、沂堂镇、罗庄公安分局沈泉庄派出所等单位领导应邀出席活动,沈泉庄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华盛江泉集团董事长王文涛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沈泉庄党委副书记、华盛江泉集团总经理高洪路主持开幕式。该集团高管、各单位负责人、企业员工代表和全体运动员参加开幕式。

01_副本.jpg

  华盛江泉集团是全市乃至全省工业战线的一面旗帜,也是罗庄区的重点骨干企业。华盛江泉集团在适应形势发展变化、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同时,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大力推进企业文化建设。一系列文化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员工创新增效的活力,进一步提升了企业转型发展的信心。开展职工体育运动,既是实现员工整体素质协调发展的根本要求,也是江泉弘扬企业文化,凝聚发展合力的重要举措。进入2017年以来,华盛江泉集团紧紧围绕“突破罗庄、走在前列”的总体目标,大力弘扬“创新、担当、笃实、争先”的新时期罗庄精神,以年初制定的“一个中心、两条主线、三方推进、四项重点、五大突破”为总抓手,加快公司改革改制、转型升级和新旧动能转换步伐,集团经济运行取得了良好的业绩。
  开幕式上,国旗队在雄壮的乐曲声中迈着坚定的步伐,拥护着国旗走进会场,彩旗队、裁判员方队以及运动员方队紧随其后,各代表队统一着装,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昂首阔步走过主席台前,接受主席台领导和观众的检阅,用运动展现江泉人的风采,用胜利迎接新的辉煌。随后的一曲《江泉加速度》点燃了整个会场的气氛,彰显了企业员工的凝聚力、向心力。
  本届运动会共有来自该集团各单位的1000余名运动员参赛,他们将分别在100米、200米、400米、跳远、4×100米接力、齐心协力、拔河等15个运动项目上展开竞技,比赛设团体奖和单项奖,团体项目根据积分数奖励前三名,单项奖励个体项目前三名获得者。
  据悉,华盛江泉集团已连续举办了七届职工运动会,职工运动会已经成为展示集团职工精神风貌、检验职工文化体育成果、推进职工体育事业不断发展的盛会,也是集团精神文明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工作中的一件大事,对于不断丰富职工文化体育生活,提升员工身体素质,激发团队活力和斗志,增强员工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王庆龙 张鸿喜 党淑芹)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科学管理追求卓越 七连冠树成功范本
下一篇:“水上飞人”极限运动亮相布达佩斯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