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临沂罗庄区运动员临沂市残运会斩获佳绩

2017-12-05 08:25:06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12月2日和3日,临沂市残疾人运动会暨迎备第十届全省运动会运动员选拔赛在临沂市技师学院举行。罗庄区残疾人运动员在赛场上顽强拼搏,获得了2个第1名,6个第2名,4个第3名的好成绩。

  在此次全市残运会上,罗庄区残疾人联合会选派了26名优秀年轻残疾人运动员分别参加了篮球、田径、游泳、乒乓球、投掷、轮椅竞速6个项目的比赛。邹世强在投掷比赛中获得一个第1名、两个第2名的好成绩;在游泳项目比赛中,张美佳和孟凡然分别获得了的第1名和第2名、第3名的好成绩;同时,张雷、伊爱迪等运动员在参与的田径、轮椅、乒乓球等项目的比赛中分获4个第2名、3个第3名。罗庄区残疾人运动员团结互助、乐观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给各个比赛选手和教练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展现了罗庄区运动员良好的精神风貌。(王庆龙 郑璐)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足协调查张修维涉嫌年龄造假
下一篇:惠若琪亲承即将退役:会找个合适时间公布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