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捷安特”杯徒步龙山龙湖全民健身公益活动在龙山景区盛大启幕

2018-04-03 07:45:43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3月31日,以“徒步行走,健康随行”为主题的“捷安特”杯徒步龙山龙湖全民健身公益活动在龙山景区盛大启幕。本次活动由滕州市体育总会、龙阳镇主办,市徒步运动协会承办,来自河北沧州、淮北吴山口、梁山、嘉祥、泰安、兖州、山亭等7个地区和来自滕州本地徒步爱好者共同参与徒步活动。

 



    上午9时30分,在一片欢呼声中,徒步大会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开幕仪式。
    市体育总会秘书长韩生云、副秘书长李金玲,龙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慎龙、主任科员秦磊磊,市徒步运动协会会长赵曰科,活动冠名单位捷安特专卖店总经理刘合涛等出席活动。
    王慎龙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龙阳镇产业发展情况、人文资源和各类赛事组织情况,龙阳一直以来都是户外运动的理想场所,他诚挚欢迎全国各地的体育健身爱好者和市民游客能多来龙阳,近距离领略美丽风景和独特风情。
    韩生云秘书长宣布本次徒步活动正式开始,她希望大家在体验积极健康的徒步活动的同时,能够在龙山龙湖之间放松心情、放慢脚步、放飞心灵,并祝愿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据悉,本次活动共分10公里体验组和20公里全程组2个类别,从风景区起点出发,途径传统村落卧龙村,云岭田园农业综合体,自行车比赛专用车道,焦庄村美丽乡村,环龙湖湖畔绿道、环龙山风景观光线,全程约22公里,一路上景色迷人,体验活动丰富,文化韵味深厚,充分展示龙阳全民健身运动发展的丰硕成果和优越的旅游资源。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临沂方城中学女子排球队喜获兰山区排球联赛冠军
下一篇:全国首个宣传足改的专业电视频道足球频道上星播出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