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乒乓球少年巡回赛在威海南海新区举行

2018-06-11 09:39:40  |  来源:威海广播电视台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6月9日至10日,“国球舍杯”乒乓少年公益巡回赛在威海南海新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27支队伍共263名小球员齐聚南海新区,共享乒乓球运动带来的健康与快乐。王楠、刘国梁为比赛开球。

  “国球舍杯”乒乓球少年巡回赛由乒乓球奥运冠军王楠发起于2017年,旨在为青少年群体打造一个不同以往的乒乓球赛事。通过多元化的赛事现场和提供国际化的上升通道为热爱乒乓球运动的青少年提供锻炼和开阔视野的机会。

  本次巡回赛共分四站,威海站是第二站。四站计分赛优胜选手将受邀参加于8月13日至14日在日本奈良市举行的“国球舍杯”乒乓球少年奈良公开赛及国际少年乒乓球集训交流营活动。

  近年来,威海南海新区依托区位和环境优势,积极推动体育繁荣发展,逐渐探索出一条 “体育+”发展之路。通过举办全国沙滩排球锦标赛、全国沙滩手球锦标赛、国际摩托艇大赛、国乒奥运热身赛、全国中式台球赛、全国海钓锦标赛、山东省公路自行车锦标赛、龙舟赛等,打造出了独具特色的体育品牌,对丰富城市内涵、提升知名度产生了积极深远的影响。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哥德杯中国”世界青少年足球赛落户山东青岛
下一篇:中国队包揽跳水世界杯首日两枚金牌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