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帆船帆板决赛日照健儿勇夺4金4银2铜

2018-07-26 13:48:16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近日,记者从日照市体育局获悉,在刚刚结束的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帆船帆板决赛上,经过7轮激烈角逐,我市运动员顽强拼搏,共获得4金4银2铜的好成绩。

  据悉,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帆船帆板比赛于7月16日在青岛正式开赛,7月19日帆板项目的比赛全部结束。我市共派出28名运动员参赛。面对复杂多变的参赛环境,选手们处变不惊,积极应战。运动员严紫涵,在肩关节脱臼、韧带损伤的情况下,带伤拼搏,与队友们密切配合,最终取得了团体亚军。

  本次比赛,帆船帆板队发扬日照体育人艰苦奋战的精神,取得了良好的参赛成绩,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首战大捷,极大地振奋了日照体育人的精神,为下阶段的比赛中我市体育代表团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争创良好开局。

  其中,胡梦月获得帆板女子乙组T293场地赛冠军;胡梦月、秦萌、李慧获得女子乙组T293团体障碍赛冠军;胡舒桐获得帆板男子乙组T293场地赛冠军;胡梦月、李慧、秦萌、胡舒桐、丁政、何洋获得帆板乙组T293混合团体冠军。

  刘珍获得帆板女子甲组T293场地赛亚军;刘珍、严紫涵、许菲获得女子甲组团体障碍赛亚军;王圣鹏、左金坤、司光旭获得帆板男子甲组T923团体障碍亚军;陈吉萌获得帆船雷迪尔级女子乙组场地赛亚军。

  赵国庆获得帆船男子甲组激光级季军;丁政、胡舒桐、何洋获得帆板男子乙组T923团体障碍赛季军。(记者 王郡媛)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会徽、吉祥物揭晓
下一篇:第三届“滨州杯”全国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开幕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