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青岛市体育局做好传帮带不断砥砺奋进

2019-10-12 07:21:48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六大攻坚战”和“四大阵地战”贯彻落实,促进体育系统在助力“国际时尚城”建设攻势中发挥积极作用,青岛市体育局近日在市奥帆中心国际新闻中心组织举办了“回顾七十周年风雨历程,展望体育强国灿烂前景”为主题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体育系统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30余位代表中,有曾经为体育强市作出突出贡献的老教练、老运动员,有奋斗在一线的现役教练员、运动员,有体育系统的专家和普通工作者。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代表畅所欲言,大家表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青岛的体育事业蓬勃发展。田径之乡、足球之城、帆船之都的称号,是几代体育人努力的结果,凝聚着大家辛勤的汗水。退休老局长周鹏举表示,当年的训练条件很艰苦,广大教练员、运动员克服困难,扎根基层,金牌都是用汗水和泪水浇铸的。奥运冠军张娟娟就自己参加国际大赛的经历谈了感受,随着国家的强大,在参加国际射箭比赛时越来越受到尊重。到会的老教练员、老运动员代表结合各自的项目特点,谈了体育事业今后发展的建设性意见建议。现役教练员、运动员代表在座谈会上,围绕国际时尚城建设和市体育局党组年初制定的“六大攻坚战”、“四大阵地战”发表见解,表示要继承老一辈体育人的优秀品质,发挥自身优势,为体育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车景华发表讲话,他首先感谢了前来参加座谈会的体育系统老领导、老教练和现役运动员,是他们为青岛体育强市建设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他说,座谈会大家回顾过去,展望未来,从不同侧面、不同岗位提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建议,这些都是宝贵的经验和财富,是大家出于对体育事业的热爱和真实感受。他指出,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体育系统召开此次座谈会很有必要也很有意义,老体育人要做好传帮带,新体育人要接过接力棒,不断砥砺奋进。(贵敏)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潍坊潍城区举办2019年中小学生体育节排球比赛
下一篇:魅力女排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