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泰山读秒绝杀 晋级亚冠八强

2024-02-21 09:55:45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昨天傍晚,在亚冠1/8决赛次回合较量中,客场作战的山东泰山队4:2击败川崎前锋队,以两回合6:5的总比分晋级8强。在中国足球整体低迷的情况下,泰山队能够淘汰日本球队成功晋级,实属不易。

  在双方首回合比赛中,泰山队在主场踢出20次射门,但还是可惜地以2:3输掉比赛。

  带着不利的比分来到客场,泰山队信心满满。上半场,克雷桑和高准翼的破门助泰山队很快取得2:0的领先。三浦飒太扳回一球后,泰山队以2:1的比分结束半场比赛。下半场,埃里松进球后将比分扳平,克雷桑梅开二度助泰山队将比分反超至3:2。

  眼看着距离比赛结束的时间越来越近,泰山队并没有放弃。第97分钟,就在终场哨声即将吹响前,泰山队获得角球,贾德松在一片混战中扫射破门,读秒完成绝杀。 李立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山东健儿4金2银2铜刷新纪录
 
0
 
 
 
 
推荐资讯
冠县:樱桃花开春意浓 “绽放”增收新希望
冠县:樱桃花开春意浓
技术送下乡 地头开良方
技术送下乡 地头开良方
滕州界河镇:代表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冲刺首季“开门红”
滕州界河镇:代表调研
樱桃西红柿 映红致富路
樱桃西红柿 映红致富路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