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山东健儿4金2银2铜刷新纪录

2024-02-20 08:25:13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 于晓波 报道

  本报呼伦贝尔2月18日电 2月18日下午,“十四冬”短道速滑公开组赛事收官,山东冰雪健儿获4金2银2铜,实现了山东冬运会(公开组)参赛金牌零的突破,创造了冬运会参赛历史新纪录。

  当日下午,“十四冬”短道速滑公开组赛事进入第三个也是最后一个夺金日,山东冰雪健儿参加了男子1000米、女子1000米、女子3000米接力的金牌争夺。

  16日,山东选手安凯、孙龙(联合培养)、李文龙、于松楠、任浩博(联合培养)参加了男子1000米比赛,最终孙龙、李文龙杀进A组决赛。决赛中,“双龙”联手在与刘少昂、林孝埈、马威的角逐中,再次上演包揽金银牌的桥段。孙龙夺得男子1000米金牌,成就“三冠王”,李文龙获得该项目银牌,也是本届冬运会他的第二枚个人银牌。

  在女子3000米接力A组决赛中,山东公俐、贾惠凌、李金恣、李璇出战,与吉林队、黑龙江队、辽宁队展开激烈的冠军争夺战。

  比赛中,山东队保持在第二位,还剩最后5圈时,山东队直道摔出赛道,仍坚持滑完比赛。经裁判判定,吉林队对山东队犯规取消比赛成绩,山东队获得一枚接力铜牌。

  团队项目奖牌的突破,在山东冰上项目中具有里程碑意义。

  贾惠凌、公俐、李金恣参加了女子1000米的角逐。最终公俐、贾惠凌进入A组决赛,面对一众强手,山东选手虎口夺牌,最终,由公俐拼得一枚铜牌。这是公俐参赛冬运史上首枚个人奖牌,贾惠凌获得第5名,也是她个人冬运会最好成绩。

  至此,“十四冬”短道速滑公开组比赛全部结束,山东在总共9枚金牌的争夺中获得4金2银2铜优异成绩,开创了山东短道速滑参赛冬运会新的历史。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双子星”对决 全红婵胜出
 
0
 
 
 
 
推荐资讯
技术送下乡 地头开良方
技术送下乡 地头开良方
滕州界河镇:代表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冲刺首季“开门红”
滕州界河镇:代表调研
樱桃西红柿 映红致富路
樱桃西红柿 映红致富路
威海高区花卉市场开张早
威海高区花卉市场开张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