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活力芝罘,冰雪滑起来!

2024-03-01 08:10:06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为充分发挥“雪窝”优势,大力发展芝罘区冬季冰雪运动,深入挖掘冰雪运动消费增长点,营造浓厚的雪上运动氛围,打造体育消费新业态、新场景。近日,芝罘区体育运动服务中心在南里滑雪公园举办“活力芝罘·乐享冰雪”活动。

  畅快滑雪,快乐无限

  “滑雪首先我们要学习穿雪具……然后我们一定要记住,刹车要用腿不要用滑雪杖,这根小小的滑雪杖撑不住运动中的人的身体,很容易伤到……”在体验活动开始前,南里滑雪公园的专业教练员向参与者教授滑雪知识。活动现场有近200名群众,许多小朋友一边听教练讲解一边跃跃欲试。

  “好了,接下来大家自行去体验一下滑雪的乐趣吧。”随着教练员讲解结束,伴随着一声声欢呼,大家纷纷根据自己的情况向适合的雪道滑去,准备大展身手。

  翩若惊鸿,矫若游龙,学过滑雪的参与者们在高级赛道上冲浪,双板驰骋、单板跳跃,爽快的尖叫声和欢笑声相互应和。而另一边初学者的赛道上,一声声“哎哟”也是此起彼伏,许多教练员守候在这些初学者身边,手把手带滑,大部分人很快就能上手。“我家孩子喜欢滑雪,这次看到有这样一个活动,就带他来学习一下,他也学得挺快。”带孩子来参加活动的王女士向记者说道。

  乐享运动,活力芝罘

  北京冬奥会举办之后,许多人认识和感受到了冰雪运动的魅力,南里滑雪公园教练员告诉记者,今年冬天来滑雪的人多了一些,有的人是喜欢才来,有的人是没滑过想来感受一下,之后在过程中喜欢上了这项运动。同时,他也提醒大家,简单的滑雪动作可以自学,但是容易受伤,滑雪切记不要只求进步快,一定要注意安全。

  冰雪运动是冬季的魅力所在。近年来,芝罘区全面发掘冰雪旅游资源、精心打造冰雪运动场景,广泛开展滑雪体验营、冰雪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等活动,为各年龄段群众提供了多样化的冰雪运动体验与乐趣。“今天我们举办这次活动,就是想让更多群众接触并爱上冰雪运动。”芝罘区体育运动服务中心副主任刘梅玉说道。

  来源:芝罘湾畔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联赛杯绝杀切尔西 利物浦登王座
 
0
 
 
 
 
推荐资讯
金乡县农业农村局开展春季农资市场执法检查
金乡县农业农村局开展
淄博:智慧社区建设让居家养老温馨从容
淄博:智慧社区建设让
齐河:威风锣鼓敲起来 奏响乡村文化最强音
齐河:威风锣鼓敲起来
滕州市界河镇:政协委员入企调研企业复工复产 安全生产工作
滕州市界河镇:政协委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