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中国队包揽金牌

2024-03-06 08:44:54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新华社加拿大蒙特利尔3月3日电 2024年跳水世界杯蒙特利尔站比赛3日在加拿大蒙特利尔奥林匹克中心游泳馆落幕。中国跳水“梦之队”包揽全部金牌,以9金1银2铜的成绩位列奖牌榜第一。

  在当日进行的女子双人3米板决赛中,中国队昌雅妮携手陈艺文以329.40分夺得冠军,美国和澳大利亚组合分获二、三名。男子双人10米台项目,中国队练俊杰/杨昊以457.23分获得金牌,墨西哥和英国组合分获银牌和铜牌。男子3米板项目,中国队王宗源以549.50分名列第一,墨西哥和英国选手分获二、三名,另一位中国选手郑九源位列第四。女子10米台项目,中国名将陈芋汐最终以415.35分夺冠,全红婵紧随其后,以411.45分的成绩获得亚军。

  此次比赛是2024年跳水世界杯的第一站。第二站将于本月21日至24日在德国柏林举办。超级总决赛将于4月19日至21日在中国西安举行。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活力芝罘,冰雪滑起来!
 
0
 
 
 
 
推荐资讯
春忙备耕
春忙备耕
智能新能源汽车品牌江淮汽车震撼发布全新车型
智能新能源汽车品牌江
西红柿采摘忙
西红柿采摘忙
单县红十字会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单县红十字会开展“学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