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今晚6点,泰山队欲演绝地反击

2024-03-14 08:29:16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今晚6点,山东泰山队将在亚冠1/4决赛次回合中客场挑战日本球队横滨水手。两队的首回合交手,泰山队头号射手克雷桑伤停,陈蒲抓住机会在对方禁区内凌空抽射破门,最终将比分定格在1:2。为了这场比赛,泰山队在中超对阵国安的比赛中对首发阵容进行了9人大轮换,就是铆足了劲要在今晚上演绝地反击。

  11日下午4点,泰山队完成了抵达横滨后的首堂训练课。由于球员旅途奔波,训练课主要以体能恢复为主,通过慢跑、传接球等练习,球员们逐渐调整状态。虽然没有安排针对性的技战术训练,但主教练崔康熙对于细节的要求仍然非常严格,特别是传接球方面,他要求球员加快传接球速度,以适应横滨水手高强度的前场逼抢。

  此外,泰山队唯一的变数克雷桑,他在次回合比赛中能否出场,将很大程度上决定泰山队能否逆转。从目前的情况看,克雷桑在泰山队的大部队中,身体状态与心情都不错,抵达日本后还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入住酒店的外景。但在球队的首堂训练课中,克雷桑并没有现身。

  昨天下午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泰山队主帅崔康熙表示:“队员们现在非常疲劳,但是我们来到这个位置(亚冠8强)很不容易。队员们知道比赛的重要性,也下定决心踢好这场重要的比赛。”

  对于克雷桑的状况,崔康熙给出最新答案:“克雷桑的伤病让大家都感到遗憾,他本人有强烈的出场意愿,但我们还有漫长的联赛过程。他是否可以出场,还要看球队会议商量后才能确定。”

  1/8决赛,泰山队在主场输球的情况下,客场逆转川崎,晋级8强。虽然这次同样是面对日本球队,同样是主场落后需要客场翻盘,但横滨水手和川崎前锋还是有很大区别,要想复刻上一次的逆转,泰山队面临着很大的考验。从技战术上来说,横滨比川崎有更多、更灵活的进攻手段。除了传控技术优秀之外,前场的进攻能力和快速推进的水平也更高,如何适应他们的快节奏是一个难题。现场有记者提问崔康熙是否有信心时,崔康熙说:“川崎和横滨的能力和特点不同,我们第一回合输了,已经无路可退,必须赢球才能晋级。我们会根据对手不同的特点,认真部署我们的战术,踢好我们的比赛。”

  宗禾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中国队包揽金牌
 
0
 
 
 
 
推荐资讯
青岛市农科院举办“科技先行 巾帼行动”学践观摩会
青岛市农科院举办“科
农技专家田间把“麦” 指导春季麦田管理
农技专家田间把“麦”
樱桃产业助农增收
樱桃产业助农增收
春雨滋润 万象“耕”新
春雨滋润 万象“耕”新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