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小鹏汽车完成40亿融资 年底能否顺利交付存疑

2018-08-03 13:51:31  |  来源:长江商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报讯(记者 黄聪)昨日,小鹏汽车正式宣布完成总额40亿元人民币的B+轮融资,此轮融资为春华资本、晨兴资本以及小鹏汽车董事长兼CEO何小鹏联合领投,高瓴资本、K11、钟鼎创投等参投资。

  据了解,该轮融资为2018年以来新造车势力最大的单轮融资。本次融资完成后,小鹏汽车累计融资额超过100亿元人民币。

  获得巨量融资的同时,小鹏汽车交付能力也将迎来考验。

  2018年1月,小鹏汽车在美国CES上发布量产车G3,小鹏G3定位为纯电动紧凑型SUV,售价区间为20万—28万元人民币,新车于4月26日正式开启预订。

  由于没有汽车生产资质,目前小鹏的量产车辆仍由郑州海马代工生产,协议年产能为5万辆。按照小鹏汽车的计划,小鹏G3将在2018年广州车展前正式上市,并在年底前开始批量交付,首批接近6000辆车。值得注意的是,5月初,小鹏在广东肇庆开始自建工厂。7月初,工地上尚未有任何相关工厂建筑处于施工状态,现场施工人员数量寥寥无几。目前,小鹏汽车是否会步入蔚来汽车再三延期交付的老路还无从判断。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百万俱乐部无弱旅 宝骏730上市四周年
下一篇:关税下调,进口车大排量走热,市场为啥没“井喷”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