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邹城市田黄镇中心小学开展感恩教师“四个一”

2014-09-11 06:37:38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宫玉龙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9月10日,在教师节来临之际,田黄镇中心小学少先队大队部开展了感恩教师四个一主题活动。一份贺卡献师恩。

    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自制的贺卡,把最想对老师说的话、对老师的祝福写下来,作为节日礼物送给最爱的老师,让师生情融在美好的记忆里。一张相片记师恩。教师节同学们主动给教师送去问候,大家和老师合影,把师生相处的美好记忆用影像记录下来,让同学们珍惜和老师在一起学习生活的美好时光,努力学习。一封家信谢师恩。中高年级的学生通过写一封感恩老师的信,表达自己对老师的感激,用自己的行动回报老师。五二班罗华宇写到:“老师我们家很贫苦,你像妈妈一样关心我成长,给了我无数的爱,今天是教师节请让我教您一声妈妈!是您让我懂得了“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这首诗的含义”一首歌曲唱师恩。学校红领巾广播站播放:《长大后我就成了你》、《每当我走过老师的窗前》、《童年》等感恩歌,让孩子们在歌曲中品味老师的恩情。各班通过唱一首献给教师的歌,诵读一首弘扬教师精神的诗,向教师送出节日的祝福。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忆揭开衡水教育神秘之旅”
下一篇:山东理工大学交通学院举行系列活动庆祝教师节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