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山东理工大学交通学院举行系列活动庆祝教师节

2014-09-11 06:33:55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郑文良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金秋九月,秋风送爽。9月10日,值第三十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院学生会组织号召学院全体同学,通过多种方式向工作在教学一线的教师们致以真挚的祝福。通过实际行动表达对老师的敬意,体验到尊敬老师的愉悦感受。

01_副本.jpg

    教师节中,学院学生为教师上演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祝福活动,为教师们送上节日祝福。“尊师心语”活动为教师们送上了电话和短讯祝福,“DIY贺卡”虽小但意义非凡,字里行间尽显师生情谊。“我爱我师”活动中,学生自发在黑板写上祝教师节快乐,主动齐喊祝老师节日快乐,学院安排各班级统一观看影片《美丽的大脚》,通过影片向学生传达教师的奉献之情。为老师送上润喉糖、帮助老师提包、放下手机认真听讲……“体贴入微”活动倡导学生换位思考,在教师节养成良好的课堂习惯。在系列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由衷表达对教师的感恩之情,去感受教师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精神,向教师们表达对于他们的敬意,感谢教师们的辛勤工作。

    在提倡学生感谢师恩的同时,学院号召全体教师明确爱心与责任,在感受到学生的敬爱之情的同时,思考教师的爱心与责任。立足本职岗位,钻研教学技能,提高教学水平,真正把因材施教落在实处,把关爱学生落在实处,把思想教育落在实处。为建设特色鲜明、质量优良的学院贡献力量。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邹城市田黄镇中心小学开展感恩教师“四个一”
下一篇:中国石油大学实践梦之队实践小结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