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高青县花沟镇龙桑幼儿园开展感恩节活动

2018-11-22 08:40:03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一度传为名句。每年11月第四个星期的星期四是感恩节,虽然是西方的节日,但也是教育幼儿的良机,让孩子从小就知道感恩父母,感恩一切关心和帮助自己的人,用一颗感恩的心去面对每一个人。为了让幼儿学会感恩,龙桑幼儿园开展了“浓浓感恩情,从小驻心间”的主题系列教育活动。

  小小故事,驻跃心底

  活动开始,运用PPT给孩子们讲述《猜猜我有多爱你》绘本故事。通过语言表达、情景演绎学习故事内容,体验故事情节,引导幼儿理解其意义,懂得感谢、关爱他人,知道表达爱的方式多种多样,学会说出“我爱你”,做一个富有爱心的人。

  感谢有你,陪我成长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不妨和孩子一起来一个暖暖的拥抱,送出自己爱的抱抱,感恩父母给予我无限的耐心和呵护,用拥抱来表达爱意,表达欢欣。

  感恩于心,回报于行

  爱的表达方式有很多,当父母工作了一天,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家,不妨给爸爸沏上一杯水,暖暖身子;给爸爸泡泡脚,缓解疲劳;给妈妈锤锤背,放松放松······说上一句“爸爸您辛苦了!”“妈妈我爱您!”······让孩子了解父母养育孩子的艰辛,了解父母之爱的无私。

  感谢爱,传递爱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感谢爱,传递爱。孩子们正在进行着《感恩的心》手语表演,孩子们用心感受,让爱传出去。

  学会感恩,与爱同行

  学会感恩,与爱同行,表达爱的方式有千万种。亲子手工制作了“爱心卡片”并送上自己想要对家人表达的话语,由家长代写。瞧!一句句贴心的话感动着家长,孩子们学会了感恩与回报。

  这次活动让老师、幼儿、家长们都明白了,生活中那些平淡温馨的故事每天都在继续,只要我们用心感受、用心聆听,就会发现生活充满了爱,因为我们学会了感恩。(刘会聪)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高青花沟学区唐口小学召开家长会
下一篇: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首家公办幼儿园开园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